就算是冬天還可以一層薄油的油宅如我,夏天更別說了,臉每隔一段時間就是油油的,更別說頭髮了

爬文後發現這麗仕LUX又出新品了~

想起從前國小時,班上有位女同學髮質宛如電視廣告般骨溜骨溜,實在是很想多一份知識的我忍不住向她發問,妳到底是用哪牌洗髮精?

當時她的回答就是麗仕LUX,可惜當年沒有繼續追問下去哪款的,不過因此在心中就對麗仕LUX有著莫名的憧憬

在這兩綜合因素下,油宅的我在找尋適合的洗髮精時看到這款就毅然決然的敗下去了

(LUX髮の補給機能飲除這次介紹的冰河水以外,還有其他許多的味道,不過對我而言可能秋冬比較適用~)

[洗髮精/護髮乳] 油性髮質必備! LUX髮の補給機能飲 夏[洗髮精/護髮乳] 油性髮質必備! LUX髮の補給機能飲 夏

這兩罐也是正面廢話不多說的寫著:清爽x淨化x清潤x修護,添加羅莎峰冰河水&法國火山泥&神經醯胺。其他的寫著一堆英文字,告訴你原料,不過我對於此部分不甚了解,就不多闡述

洗髮精背面寫著:「添加羅莎峰冰河水與法國火山泥萃取,以綿密的泡泡溫柔潔淨髮絲、頭皮的髒污及多餘的油脂,配合神經醯胺,為頭皮及秀髮保濕,做到油水平衡,帶給你清爽潔淨的感受」

潤髮精背面寫著:「添加羅莎峰冰河水與法國火山泥萃取,為秀髮清潤保濕。保護秀髮免於養分流失且易打理」

 

看到又冰又火的忍不住去查了一下羅莎峰(Monte Rosa),也作羅薩峰、羅莎山、蒙特羅莎峰,位於瑞士和義大利交界處,有數座海拔超過4500米的高峰,其中最高點杜富爾峰海拔4633.9米,為瑞士最高點,也是阿爾卑斯山脈第二高峰。

 

每次萃取都這麼千里迢迢的,還不用爆嗎Q口Q,更別說實測洗過後,原本1天候開始噴油的頭髮我可以開始撐到3天起跳了(遠距時代,長久不出門不想洗頭神物!)

 

兩罐的味道都算是淡淡清香,擠出來或是洗後的瞬間不會有刺鼻的香精味,似乎有點薄荷涼涼的味道,但又是非常溫和的清淡香味,再想到冰河水及火山泥,會讓人懷疑這是否有大自然的味道加承

可能未來有機會再去該兩地查證囉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ido 的頭像
    anido

    阿尼在幹麻

    an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