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要搭高鐵時想先找個小吃墊墊胃,就意外的發現了這家讓人每次去左營高鐵站都想不斷回購的好店!

距離高鐵站也是非常近,走路大概5分鐘內可抵達

投影片1.JPG

藍白的配色特別有沁涼感,牆上也掛滿著吊扇,更是在炎熱的夏日吃得舒服

投影片2.JPG

菜單主要分成6大類,冬季熱飲、豆花系列、古早味飲品、剉冰、雪花冰、綜合都有,而且大多是一顆50元即可吃到的銅板價

投影片3.JPG

由於是第一次吃到這種自助式的冰品店,老闆看我非常茫然後,非常熱情的介紹消費方式,總之就是在這邊拿碗就可以開始挑料了~

投影片4.JPG

夾取位置也都有放告示牌,大部分低消都是30元,如要自行多加料當然也是價格再加上去,不過也都是非常划算的價格

投影片5.JPG

另外一側也有滿滿的料可以選擇,如果想要每個品項都吃的話也可以,就各夾一點就可以了~

滿足想要少量多樣的體驗

投影片6.JPG

像我一開始以為秤重後的A價格再加上雪花冰的B價格=總價C

我一開始以為會很貴,沒想到直接A價格就搞定了!!  

像我這樣才36元,單純只計料的費用!!  第一次吃到這麼便宜的雪花冰的我真的是驚呆了

投影片7.JPG

再來看他的側面,也是不含糊的大碗雪花冰,味道也很濃郁,吃進嘴中會慢慢融化+牛奶味慢慢跑出來的味道

投影片8.JPG

第一次吃到這樣價格的雪花冰真的是驚為天人,因此下次如果有機會路過左營高鐵站一樣會想再去吃一次~

這次就可以放膽的夾料了!!

地址:813高雄市左營區重信路553號

arrow
arrow

    an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